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乌拉盖管理区与来乌企业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08:56:07

  10月30日,乌拉盖管理区管委会党组成员高天鹏与乌托邦(海南)动物王国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举行招商引资座谈会,双方就打造旅游综合体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和产业板块布局发展等基本情况,并针对本次来访主要洽谈的动物王国项目提出初步合作设想,同时,希望与管理区在文旅景区开发、主题酒店建设等领域深入交流对接,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政企联合,促进共同发展。

  管理区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资源、产业发展规划、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主要围绕集动物繁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景区开发建设项目交流意见。

  高天鹏表示,管理区自然资源丰富、服务环境优越、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企业深入了解管理区,结合管理区发展实际,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管理区发改委、文旅局、文旅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