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常胜带队赴锡林浩特与宏源集团对接洽谈马铃薯产业项目

来源:乌拉盖管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10:09:58

        11月16日,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胜带队赴锡林浩特与宏源集团对接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马铃薯产业化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常胜对宏源集团在乌拉盖管理区投资建设的马铃薯种薯扩繁基地和种薯恒温保鲜储藏库项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乌拉盖位于北纬45°29′-46°38′畜牧业生产的黄金纬度带,土地资源肥沃,拥有以黑钙土为主的优质耕地,是锡盟乃至内蒙古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之一,发展马铃薯产业条件较好,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管理区积极培育延伸马铃薯产业链条,谋划推动马铃薯产业化进程,积极推动马铃薯全粉加工厂项目,进一步深化马铃薯种薯产业发展。

        宏源集团负责人对管理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管理区支持企业发展和良好营商环境表示了认可,同时介绍了宏源集团的马铃薯全产业链发展布局规划;并表示将对马铃薯全粉加工项目进行充分论证,全力推动项目能够落户乌拉盖。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联系,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管委会党组成员、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天鹏,管理区发改委、农科局、工信局、哈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