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乌拉盖管理区发改委赴西安与陕建西部院、长安隆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30 09:37:06

  11月17日,乌拉盖管理区发改委主任王昶宇带队赴西安陕建西部院,与陕建西部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长安隆投资董事长潘传元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方就乌拉盖管理区招商引资、区域资源优势及合作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陕建西部院成立于1993年,在原国家建设部抗震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成立了以工程抗震研究为特色的科技型企业——西部建筑抗震勘察设计研究院;于2017年12月改制为“有限公司”,为全资国有企业,隶属于中国五百强陕西建工控股集团。

  会上,王永前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西部院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历程,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以及公司三十周年庆典视频短片。王董事长表示乌拉盖管理区资源禀赋优势大,产业配套齐全,是很好的天然氧吧,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西部院在乡村振兴、文化提升、旅游板块项目领域是强项,以酒店投资为牵引,达成高度融合,深度战略合作,形成区域间的合作,争取在文旅产业、主题酒店建设方面与乌拉盖管理区有落地合作。

  长安隆投资董事长潘传元表示对乌拉盖管理区招商引资政策很感兴趣,并就项目投资方面进行了专业的剖析和分享,希望与乌拉盖管理区有进一步的合作。内蒙古乌拉盖管理区发改委主任王昶宇对乌拉盖管理区的招商引资及地方天然独特丰厚的资源进行了介绍,希望陕建西部院以自身的业务优势早日来乌拉盖管理区考察调研,争取在项目合作方面实施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还表示如对管理区其他项目感兴趣,可以“一事一议”进行进一步洽谈。

  管理区发改委工作人员向陕建西部院参会人员发放管理区招商引资宣传册,播放管理区招商引资宣传片。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