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常胜带队赴深圳市与华润五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招商洽谈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08:52:33

  2023年12月4日,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胜带队赴深圳市与华润五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洽谈肉食品精深加工、粮油精深加工等招商项目。华润五丰公司副总经理李树清、王前炯出席洽谈会。管理区管委会党组成员高天鹏陪同招商洽谈。

  常胜一行详细介绍了乌拉盖管理区基本情况、招商引资项目库、优惠政策等情况,希望华润五丰公司到乌拉盖实地考察,在华西牛、乌珠穆沁羊、优质燕麦、富硒小麦等肉食品及粮油精深加工、药材种植与加工等方面深入合作或以商招商,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树清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华润五丰公司发展历史、当前产业板块及市场发展等情况,表示将发挥企业综合优势,协助地方挖掘优质农畜产品品牌价值,拓展加工与销售渠道,助力提升地方产品附加值。

  据介绍,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国有控股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优秀的综合食品企业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加工、运输和批发零售于一体的企业,是最大的中国食品经销商之一。

  管理区党政办、发改委、工信局、应急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