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千车万人”穿越大兴安岭活动——乌拉盖站及文旅与招商会成功举办

来源:乌拉盖管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2023-12-25 15:51:47

  为加强内蒙古冬季旅游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实现“冷资源”变成“热产业”,让内蒙古冬季旅游“火起来”12月1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千车万人”穿越大兴安岭暨京蒙直通车活动·乌拉盖站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期间,管理区以传统马队迎接仪式在乌兰哈达迎接越野车队;随着发车令响,自驾车队在头车的引领下穿越出发点”,以一场激情澎湃的自驾之旅,开启追寻诗与远方的梦幻冰雪之游。车队从乌拉盖管理区乌兰哈达嘎查一路巡游至野狼谷景区、九曲湾景区、布林泉景区,领略天边草原的壮美景色,欣赏雪域苍狼的勇敢与坚韧,观赏落日余晖下的银色雪原。在布林泉的冰屋里品尝涮羊肉,体验冰与火的激烈碰撞。最终,车队返回乌拉盖管理区迎宾馆参加推介会活动。

  12月19日晚,“千车万人”穿越大兴安岭活动—乌拉盖站文化和旅游及招商推介会在乌拉盖管理区迎宾馆举行。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胜致辞。他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与大家一起领略美丽的草原风光,描绘投资合作愿景,共话时代机遇,共商合作大计,共绘美好蓝图,诚邀各界来乌拉盖观光旅游、交流文化、投资兴业。

  通过现场推介和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乌拉盖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兵团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良的旅游及投资环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乌拉盖管理区冬季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力度,也让更多自驾游客在冬天来到乌拉盖草原,感受银装素裹的冰雪魅力,助力推动乌拉盖冰雪旅游经济及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欢 编辑:李雪娟 审核:胡明凯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