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开年第一签!乌拉盖管理区、沈阳垚辉装饰销售有限公司、苏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三方合作签约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10 09:42:40

  1月2日,乌拉盖管理区与沈阳垚辉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苏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举行苏能乌拉盖电厂脱硫石膏综合利用年产10万吨轻质抹灰石膏、石膏板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书记乔建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胜,沈阳垚辉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辉煌,苏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虎震出席签约仪式,管理区管委会党组成员高天鹏主持。

  乔建强对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一直以来对乌拉盖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乌拉盖管理区开年的“第一单”,实现了招商引资“开门红”,必将掀起乌拉盖管理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真诚地希望沈阳垚辉公司、苏能锡电公司坚定发展信心、投资信心,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企业做大做强作出更大贡献。乌拉盖管理区将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精心组织力量,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常胜、李辉煌、唐虎震代表三方签约。

  据了解,沈阳垚辉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一致力于石膏类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石膏煅烧技术和生产管理体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石膏板、轻质抹灰石膏等产品畅销全国。此次签约的苏能乌拉盖电厂脱硫石膏综合利用年产10万吨轻质抹灰石膏、石膏板项目计划投资0.52亿元,主要以苏能(锡林郭勒)发电有限公司产生的固体废物脱硫石膏为主要原料,可进一步实现废物资源化,在有效减少废弃物排放的同时,也可有显著的经济和环保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