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乌拉盖管理区与蒙草公司座谈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09:05:53

  1月5日,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书记乔建强与蒙草集团副总经理王媛媛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优质牧草种业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乔建强表示,乌拉盖管理区与蒙草集团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创新草种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草种育繁推、饲草饲料储运销等方面持续用力,深入探索生态系统碳汇固持能力研究,为筑牢北疆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王媛媛表示,乌拉盖管理区生态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越,具有发展优质牧草产业的良好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务实合作。蒙草生态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乌拉盖管理区一同为生态建设、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