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边草原 > 投资乌拉盖 > 投资动态

乔建强带队赴浙江菜鸟供应链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来源:乌拉盖管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6:37:59

  3月21日,乌拉盖管理区党工委书记乔建强带队与浙江菜鸟供应链有限公司就物流仓储项目对接洽谈。

  乔建强一行实地参观菜鸟集团总部园区及展厅,考察了菜鸟在阿里巴巴版图云服务、仓储物流、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先进应用,详细了解数字技术在物流仓储领域的应用场景。并与菜鸟集团地网事业部数智资管总经理牟涛、内蒙古国麦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利勇、上海大好河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小兵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方就物流仓储领域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乌拉盖管理区实际探讨发展物流仓储方案。乔建强表示,乌拉盖管理区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为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贡献力量。辖区内生态环境良好、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资源丰富,发展物流仓储产业前景广阔。希望能够寻求合作契合点,借助菜鸟强大的供应端、仓储物流体系优势,为乌拉盖管理区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大家一致认为,仓储物流是生产过程维持延续的重要环节,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把生产、加工、仓储、物流深度融合,将加快推动产品服务整体提质,促进生产企业和物流产业同步做大做强,打造更多乌拉盖品牌元素,带动提高农牧民收入。最后,乔建强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乌调研考察。

  管委会党组成员高天鹏,工信局、发改委负责人陪同。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