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动态信息

乌拉盖税务局:税收宣传进企业 优惠政策送上门

来源:乌拉盖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12-25 11:49:21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作,为了让纳税人能够在2024年继续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红利,乌拉盖税务局税收宣传小分队走进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内蒙古鲁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 优惠政策送上门”税收政策宣传活动。税收宣传小分队现场讲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步骤,针对婴幼儿照护、子女教育等标准提高的扣除定制性开展纳税辅导,为纳税人扫清盲点、答疑解困。“我们企业有职工900余人,没想到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这样一个培训,细致的讲解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企业财务人员在培训后发出这样的感慨。


    下一步,乌拉盖税务局将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税惠政策,用更加细致的政策辅导和更加优质的办税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乌拉盖管理区税务局 白如雪)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