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动态信息

乌拉盖管理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习部署会议

来源:乌拉盖管理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1-09 09:11:35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印发了《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按照全盟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学习部署会议要求及管理区统一部署,乌拉盖管理区自然资源局第一时间召开《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习部署会议。

  会议由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庆国主持,会上传达了全盟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学习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深刻解读了“三个离不开”“四个共同”“四个与共”“五个认同”“五观”和“七个做模范”等理念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结合自然资源局工作实际,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职责,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

  二是要把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写入“三定”规定,明确职能职责,并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和要点,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建立宣传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四是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纳入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我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有形有感有效地做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按照管理区统一部署要求,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供稿:王慧

编辑:王慧

审核:秦磊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