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动态信息

乌拉盖管理区统计局开展2月份劳动力调查入户陪访工作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4-02-26 15:39:16

为及时准确掌握管理区2024年2月份劳动力基本情况,进一步提高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2月20号—22号,乌拉盖管理区统计局开展劳动力调查入户陪访工作。

此次入户调查陪访工作在统计局局长卢轶炜的指导下进行,相关业务人员在调查员的带领下,分别进入到样本居委会中的锡林河小区、吉庆小区、太阳现代居,商贸小区采取与调查样本户“拉家常”的形式开展入户调查陪访工作,主要对调查样本户家庭成员的居住、生活、就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重点关注调查员在调查过程中对调查指标的理解程度、对样本户的询问方式、调查现场的应变能力以及对PDA操作的熟练程度。业务人员针对调查员在调查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不足给予现场指导和事后培训。

此次入户调查陪访工作,提高了调查员的业务水平,为下个月更好的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乌兰其其格

编辑:伊利奇

审核:韩彩虹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