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动态信息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丨“送码到家”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乌拉盖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8 09:50:28

        为积极做好商户客群支付结算、存款等工作,提升商户综合服务能力,乌拉盖管理区农行积极开展“一支行一市场”商户专项营销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管理区广大商户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的金融服务。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用“线上对接、线下办理”的服务模式,为管理区广大商户办理“聚合码”工作。乌拉盖农行全体员工走进各个商户为商户详细讲解了农行聚合码的使用方法以及其他金融业务,让更多的商户了解使用农行聚合码收款的优势。
        据了解,“一支行一市场”是扩内需促消费,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聚合码”具有快速自助申请、全渠道收款、对账清晰、扫码款项直接进入银行卡等多种功能。商户在规范使用“聚合码”达到条件后,还可以申请“商户e贷”等其他金融业务,用于店铺资金周转,有效满足商户增值理财需求、经营周转需求,实现商户金融需求的全方位覆盖。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顶部